14A

各个圈又有混的杂食党

自我介绍

各位好!

这里是一个兴趣使然的写手。杂食爱好者,从古至今,从二次到三次,从欧美到内娱,都略有涉猎。我都不知道自己下一个文章会是哪个领域的。所以看我文章前一定记得看预警,万一我不小心漏了什么预警,务必告诉我。

生活原则是“思想开放,兼容并包”。所以基本没有雷点,但是在自己的文章里不会出现人格侮辱类(语言)描写,如果真的迫于情节需要出现后,人格侮辱的混蛋一定会被上层叙事者(作者)制裁。

但是虾类过敏这个没办法,谁让她们从来不坚持“兼容并包”。

欢迎各位找我扩列,社交牛杂症,有空闲会在列里随便敲人聊天,没空闲没心情的时候一个月都不会说话(甚至说说也不发)。


微博 一只黑毛蓝眼猫

爱发电 喵星人的间谍

AO3 IMNOTALEX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