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A

各个圈又有混的杂食党

【博龙舌兰】“第一次”

快七千字的一辆车车,感觉搞龙舌兰人好少,谨以此文庆贺他最近危机合约出场率上升。


预警:

出轨暗示/支配服从/捆绑/GB

博all博背景下的博龙舌兰,穿插这一定篇幅的坎黛拉*龙舌兰的回忆,请自行避雷


……


博士终于舍得把视线离开那本书,他看着龙舌兰的眼睛,认真的说:“因为你在我心里不一样”


“请不要误会,我的意思是,你和其他人不一样。人分成两类,棋手和棋子,在我眼中,很多人终其一生都不过是一枚棋子,而在你身上,我看到了棋手的潜力。”


“当然,棋手和棋子不是泾渭分明的,有些人看上去是棋手,但只不过是没有认清自己位置的棋子,有些人看上去像是棋子,实际上只是借棋子身份伪装的棋手而已……龙舌兰,你成为棋手以后,也要记得多加思考。”


“那博士,你是棋手吗?”龙舌兰紧接着问。


“我?我当然是棋子了,成为棋手的第一件事,就是要有自己的目的,我现在是个失忆的人,又何谈目的呢?只不过是被罗德岛利用的一枚棋子罢了。”博士回答完,看着龙舌兰没有其他的问题,又开始翻书。


空气变得安静,只剩下了书页翻动的声音。


“对了,关于棋手,还要记住一件事,不要轻易让别人知道你的目的,否则会很容易被针对,真真假假假假真真,才能下好生命这盘棋。”


博士把书合起放在床头,伸手关上了床头灯,在关灯之后,他补充道。


全文前往wland 


7133044


评论(9)

热度(9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