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A

各个圈又有混的杂食党

“魔法”学院的日常

说是魔法学院但是混杂了各种杂七杂八的设定(比如修仙和附魔枪弹、机械等乱七八糟的东西)

你的性别是你。

有性转有年龄操作

出场up还会有很多

各位看着图一乐就行 


首先,你是主角,进到了全大陆最知名的魔法学校里,准备入学测试。你在学校里瞎逛的时候,遇到了一个棕发有犬齿的少年。


 少年是个自来熟,你很快就知道他叫小绝,也是今年新入学的学员。你们聊得很是投缘,于是决定住在同一个宿舍。在此说明一下,每个宿舍是一个独栋别墅,可以住2~4个人,具体住几个全看个人选择。一般的学生会选择和自己同力量体系的人一起住。


 入住登记结束后,你们一起去进行入学的资质测试,这个测试会判断出你更适合在哪个方向进修。由于这里是最顶尖的魔法学校,所有入学的人至少有一项天赋在A以上,也有人拥有多项A以上的天赋,测试的水晶球只不过是帮学生认清自己更适合的方向而已。 


你和小绝排在队里,在等待的时间里,他跟你讲了许多这个学校的古怪传闻,正当你疑惑想问他怎么知道这么多时,有一个黑头发黑眼珠带着单片眼镜的男生径直走向了你们的方向。 


有点阿蒙ptsd的你吓了一跳,但你还没来得及反应,小绝就冲那个男生招手:“kb,你怎么抢了香哥哥的眼镜?”


被叫做kb的男生摇了摇头,说:“刚刚花少北说着是拉我去测试新魔法,实则用近战魔法欺负我,我寻思着我应该不至于打不过他吧,结果还真没打过,过程中我眼镜还被搞坏了,就拿闻香的糊弄一下。” 


小绝说:“那你可真惨,不过你确定闻香不需要眼镜?”


kb:“闻香那么细心的人应该不会只有一副眼镜吧。没事的。”


 然后kb就继续跟你们聊天,聊着聊着,就轮到了小绝测试。 


小绝上去,手往水晶球上一放,水晶球就冒出来七彩光芒,直冲云霄。 


排队检测的新生们开始窃窃私语,而工作人员也只是被拉来的学长学姐,哪见过这种情况呀,此时,值班的老师站了出来。 


老师身着黑袍,还带着一个面罩,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这时你想起小绝刚刚跟你说过这个老师,叫做怪异君,好像是修炼分身术还是什么的,总之就从不以真面目示人。 


怪异君以为发生了什么大事呢,匆匆忙忙的闪现过来。 


他看到小绝的一瞬间语气就拉了下来:“绝!你搞什么事!我们很忙了!”


“我今年正式入学,难道不应该测一下吗?”小绝假装无辜,还眨了眨眼睛。 


“我不信你不知道,你个龙跑过来做人类的资质测试干什么?!” 


你惊讶的看向小绝,在这个世界里,龙是极其稀少的动物,你怎么也没想到,刚进来学校遇到的少年竟然是龙。小绝却忙着与怪异君嘴硬,没有回答你的疑问。 


“怎么不行?你这是种族歧视!”小绝继续假装无辜。 


“你就是想出风头吧!我叫夫人来收拾你” 说着怪异君把小绝拎到了一边,下了个禁锢的法阵,警告小绝不要离开,同时示意别人继续。 


不过你注意到,在“夫人”两字出来之后,帮忙维持秩序的学长学姐就不再对小绝的天赋诧感到异,而是换成了一种“果然如此、如果和那个人有关就都合理了。” 


刚刚小绝和你的对话里,并没有提到夫人,此时的你,不禁对这个神秘的人感到了好奇。 


你正常做完测试,测试结果是纯度不错的紫色。(紫色暗示着语言类的天赋) 


做完测试之后,你也没有离开,陪着你刚认识不久的好朋友小绝,等着那个神秘的夫人的前来。 


在等待的过程中,一个白头发的少年急匆匆赶来,他和kb就眼镜展开了一段争夺,争夺以kb的失败告终,不过闻香识知道kb拿走他眼镜的原因之后,拉着kb说,“坏了眼镜你不去修你拿我的?算了算了,我带你去修。”随即,他们也就离开了。


TBC



 一些补充设定:

虽然龙是稀有动物,但是夫人身边有三条龙(灵感来源自权游龙妈)

这三条龙全是她出去游历的时候捡到的。小绝是捡的最后一条。

学校里的人在夫人带回第一条龙的时候还很惊讶,第二条龙的时候有点疑惑,但当夫人带回小绝的时候,他们就习以为常了。

虽然小绝是夫人捡回来的,但是小绝对占卜和言灵没有一点兴趣,反倒是有次机缘巧合看见老E玩枪械,被深深吸引,成天跑去学枪械,放着自己龙类的魔法天赋不用。

闻香和kb是学长,也是入学之后选定附魔枪械的方向然后在阿鹅那里认识了小绝夫人是语言类的天赋,但是因为经常在外面行动,为了多一技傍身,就也学了部分枪械,但是水平一般。 

散人是气运之子,说服大师,基本上靠说就可以让他人真心实意的相信自己。传说中他战斗力也很强悍,只是不喜争斗,很多人没见过他动手了。


也许会有后续

评论(6)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